•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鲁交通东厅收费站开展春季庭院建设活动
  • 齐鲁交通东厅收费站开展春季庭院建设活动

    时间:2020-03-31 20:12:02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修筑排水渠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姜黎黎) 不负农时不负春,疫情下的春耕备耕,独具“别样风采”。为创造更为整洁、靓丽的工作环境,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东厅收费站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收费站创建美好家园的安排,开展春季庭院建设活动。

    全站党员干部群众齐动手,修剪樱桃等果树70余株、补植樱桃苗20余株、修缮樱桃园排水渠200平米、清理灌木100平米。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东厅收费站以时代气息唤醒生态意识,用点滴行动铸就美丽家园,充分落实分公司盘活土地、降本增效的工作要求,发展庭院经济,建设美丽东厅。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