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 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启动
  • 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 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2020-03-31 20:11:53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孙宗顺)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城市生活中的广大物业人堪称业主的知心人。物业从业者在基层社区治理、美丽家园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从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烟台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身在社区 ·心系业主”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4月1日至10日,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团队、物业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评选“最美物业服务团队”30个 “最美物业人”60名

    活动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旨在大力推进实施“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提高党组织领导下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展示烟台物业从业人员勤劳、敬业、诚信、奉献的优秀品质,增强物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成就感。

    “身在社区·心系业主”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最美物业人”评选项目包含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和最美物业人(包含物业项目经理、管家、保洁员、保安员、安全员、客服员、维修员等),活动将评选出“最美物业服务团队”30个,“最美物业人”60名。

    参与项目评选 需满足一定要求物业扎实服务是重头戏

    参与最美物业服务团队评选,要求物业服务团队所在物业项目满足一定要求,如:在2019年4月1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积极参与“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建设;积极开展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按规定参加烟台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物业服务团队创新能力强、管理服务优、社会口碑佳等。参评最美物业人项目,需要在物业服务一线岗位或疫情防控一线上做出突出贡献;工作经历、感人事迹具有行业代表性并受到业主、用人企业的认可、表彰等。

    参评最美物业服务团队需提交《烟台市“最美物业服务团队”申报表》、《烟台市“最美物业服务团队”申报材料清单》中各项资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资料。参评最美物业人提交《烟台市“最美物业人”申报表》、个人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等。需同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资料。

    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4月1日至10日报名

    为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及专业性,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70%。活动共分申报初评、投票、复评、表彰四个步骤实施。

    企业申报初评时间为2020年4月1日-4月10日,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组织发动本辖区内物业服务团队、物业从业人员自评、申报,初评后产生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候选)100个、最美物业人(候选)200名。候选名单通过胶东在线网站、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烟台房探公众号、烟台时刻APP进行公示。

    2020年4月20日-4月29日为投票阶段,市民可通过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烟台房探微信公众号进入系统进行投票。2020年5月1日-5月10日为专家评审阶段;2020年12月底前,举行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最美物业人”评选表彰仪式。对荣获本次“最美物业服务团队”的集体颁发奖牌、在年度评优中优先考虑、纳入烟台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优良记录。对荣获本次“最美物业人”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为广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胶东在线网站将开设专栏,利用H5、海报、图文、图解、视频直播多种融媒体宣传方式,在胶东在线网站、烟台时刻APP、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进行发布,提升活动影响力,树立物业行业典型。

    附:烟台市首届“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最美物业人”评选报名表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