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鲁制药招募100名慢性乙肝患者 符合入选条件者免费接受治疗
  • 齐鲁制药招募100名慢性乙肝患者 符合入选条件者免费接受治疗

    时间:2020-03-27 20:16: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3月26日,齐鲁制药发布消息,招募100名慢性乙肝患者,符合入选条件者免费接受治疗。据了解,由齐鲁制药申办的“QL-007片联合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在HBeAg阳性慢性乙型肝炎患者中的有效性及安全性”研究项目正在全国范围招募患者,本研究计划招募100名受试者。

    QL-007片为化学药品1类新药,前期研究中已表明QL007片在慢性乙型肝炎患者中具有一定的疗效,且安全性良好。本研究已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并且已经通过了全国30余家研究医院伦理委员会的审核,同意在研究医院进行此项临床研究。

    符合条件的患者,方案规定的检查免费进行,提供免费的研究用药,并给予相应的交通和营养补贴。

    主要入选标准:

    年龄18-70周岁(男女不限),慢性乙型肝炎患者(表面抗原和/或 HBV DNA 阳性至少6个月,或肝组织活检结果显示感染慢性乙型肝炎);

    HBeAg阳性;

    未曾接受抗乙肝病毒治疗(核苷类或干扰素类)的患者,或首次服用研究药物前 6个月内未接受抗乙肝病毒治疗(包括核苷类或干扰素类);

    自愿签署知情同意书。

    有参加研究意向的患者,可按下列表格电话咨询相关人员。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