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太平财险推29.9元产品 疫情期间13万人为健康“买单”
  • 太平财险推29.9元产品 疫情期间13万人为健康“买单”

    时间:2020-03-27 20:15:5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险业在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功能的同时,自身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利用科技赋能,化危机为生机,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推进线上化经营,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保障服务。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闫雁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后疫情”时代,保险的“线上化作业”将逐渐成为常态。公司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互联网综合管理平台等线上工具和手段,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

    “我们推出的畅无忧这款产品,保费只有29.9元,覆盖了新冠肺炎的责任和呼吸道疾病产生的责任,基本上就是说花一顿饭的钱,就可以享受最高33万的保障。我们在疫情期间为13万人次提供了300亿的保障,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的保费在疫情期间不降反升。”闫雁说。

    闪电新闻记者赵宇光 原壮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