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民宿发展奖励多多 符合几个标准 就有几个奖励!
  • 济南民宿发展奖励多多 符合几个标准 就有几个奖励!

    时间:2020-03-27 20:15:2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7日讯(记者 李金珊)27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台《济南市民宿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缓解济南市民宿业因疫情面临的经营压力。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张明战对《办法》中的奖励范围、标准及资金使用规定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表示如果有一处民宿既在民宿聚集区内,也符合精品民宿、知名品牌、创意设计的奖励标准和条件,可以同时享受多项奖励。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张明战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样规定,其目的有四个。一是实现量的增多,鼓励扩大民宿数量规模;二是实现品质的提升,打造更多的高品质民宿;三是实现品牌的效应,有利于吸引国内外知名品牌民宿企业落地济南;四是打造集聚片区,努力实现民宿业发展的集聚化、集约化和最大效益化。

    在民宿扶持奖励范围、标准及资金使用中确实有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如民宿既符合民宿集聚区的标准条件,又符合精品民宿、知名品牌、创意策划奖励的,可以实施多项奖励的。关于民宿提升改造后升级的,只奖补差额部分,不再重复奖补。比如,一星级提升位三星级的,只奖励三星级和一星级之间的差额10000元。关于知名品牌民宿企业,同一企业只奖一次。指的是同一品牌企业,不论在济南市建了几处民宿,对品牌奖励只实施一次,其他按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