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们请放心 你们的行李送到啦!
  • 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们请放心 你们的行李送到啦!

    时间:2020-03-27 20:15:0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3月下旬,随着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陆续分批返回,近日医疗队及队员的物品通过邮政陆续寄达山东。一件件邮件上印着显著的大字:“致敬援助湖北山东医疗队的白衣天使:情重泰山,大爱永记,红色黄冈,感恩有您”,向载誉归来的白衣战士致敬。

    山东省邮政公司高度重视,各单位纷纷采取有效措施,按照“优先送达、热情服务”的工作要求,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医疗队员物品的投递服务,把承载着鄂鲁两省人民深厚友谊的一个个邮件第一时间送到医疗队员家人手中。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医护人员的行李寄递工作,济南市邮政分公司自3月8日起,认真组织专人实时跟踪进济邮件,细心安排优先处理、优先投递医护人员行李邮件。截至目前累计接收投递邮件336件,妥投率达100%,确保邮件安全及时送至医护人员家属手中。

    3月24日下午3点,滨州邮政宣家揽投部,投递员郭洪松、董晓栋忙碌了起来。这天,他接到一个特殊的任务——要为5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上门投递15件行李。

    两名揽投员将为援助湖北医疗队个人物资装车中,与医疗队员家属电话联系后,开车到达投递第一站路瑄嘉明都, 经与门卫安保沟通后登记将援助湖北医疗队物资送进大院。签收后,两名揽投员为家属热情搬运。投递完毕,他们又来到黄河六路滨南采油厂小区门、大都会小区和胜滨东院小口为家属投递援助湖北医疗队个人行李物资。据了解,滨州邮政已经投递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包裹共12批,约110件 。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李静怡 通讯员 崔鹏森 张同勇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