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高校云赏花|陌上花开,可缓缓归!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花都开好了
  • 高校云赏花|陌上花开,可缓缓归!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花都开好了

    时间:2020-03-27 20:14:2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编者按:

    大地回暖,春山在望。

    共克时艰,我们见证了心的凝聚、诠释了爱的力量。

    此时此刻,心中更多的是春的期盼。

    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山东各大高校发起“高校云赏花”短视频征集PK活动,带你一起领略满眼春色与青春活力。本期一起欣赏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一抹春光。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春天,春天藏在哪里呢?是藏在娇嫩的花蕊里,还是藏在清晨的朝露里?是藏在春风踢踏的脚步里,还是藏在所有和春天一样温暖的好消息里?它是温暖的,还是柔软的?它是生机勃勃的,还是神采奕奕的?我们都不知道。

    但我们知道,它既温暖又柔软,既生机勃勃又神采奕奕。它藏在屋檐下,雨滴旁,花蕊中,和我们的心里。它是你伸手摘下的一枝淡雅,也是你抬头仰望的一缕灿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静等学子归来。

    闪电新闻记者 吴亚君 崔冬梅 通讯员 张蕾 郭晓鹏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