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
  •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

    时间:2020-03-27 20:14: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推进分区分级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26日上午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在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恢复正常医疗服务活动,为就医群众和在院患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在全院范围内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和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最新的规定和要求迅速及时调整到位,严格落实上级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做到应收尽收、应防尽防的要求,全面展开各项医疗服务活动。

    为了做到精准防控、确保万无一失,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在进一步严格预检分诊、加强联防联控机制、明确患者入院流程和留观机制的基础上,通过引入64排128层螺旋CT和红外线热像体温监测仪等科学手段和信息化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患者排查力度和工作效率,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满足社会群众的就医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