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西海岸新区四家4A级景区本周六开放 医护人员免费
  • 西海岸新区四家4A级景区本周六开放 医护人员免费

    时间:2020-03-27 17:20:3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琅琊台风景区和青岛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于3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并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除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外,市民游览其他三个景区均需通过网络进行提前预约,并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园。

    来源 信网

    据介绍,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山东省最大的油菜花海,建有七彩花坡、蒙古包营地、砖窑主题吧、漂流等主题功能区。此次恢复开放区域为花海区(油菜花田、七彩花坡)和儿童娱乐区(无动力游乐区)。市民可通过关注“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官方公众号,选择网上购票,进入购票窗口购买电子票,以及各大电商平台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也可现场窗口购票。景区所有停车场免费停车。

    来源 信网

    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除星空剧场、魔法屋暂时关闭外,动物表演区、科趣馆、猛兽区等场馆均向游客开放。景区日最大游客承载量及瞬时最大承载量均调整为原承载量的50%。市民可提前一天在官方平台、其他官方合作平台预定购票,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点位有序分散式单向游览。

    青岛琅琊台风景区仅面向个人游客开放,暂不接待大型团队,单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500人次。市民可通过“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公众号、西旅心度假平台以及同程网、美团网等线上平台进行预约购票。

    青岛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实行限流措施,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市民可在同程、携程、美团等电商平台搜索“珠山国家森林公园”进入线上预约。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共拥有19个A级以上景区景点,除此次开放的4个景区外,大珠山风景区、中国院子已于日前开放,其他景区景点也将陆续开放。信网记者 杨宇宣 通讯员:张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