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话剧《枕头人》6月上演 特邀嘉宾现场朗读黑童话
  • 话剧《枕头人》6月上演 特邀嘉宾现场朗读黑童话

    时间:2020-03-27 19:53: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27日讯 6月5-6日即将在青岛大剧院上演的话剧《枕头人》里有10个充满暗黑色彩的童话,它们是这出话剧的血与肉,拥有最绝望的脑洞、最疲倦的温柔。3.27世界戏剧日《枕头人》主创线上大集结!制作人史航、主演田蕤与吴嵩为你拆解黑暗童话的密码!并有特设嘉宾现场朗读《枕头人》黑童话环节带观众走进马丁·麦克唐纳迷人的暗黑世界。另外,“图波斯基”与“米哈尔”将会爆料《枕头人》的幕后花絮!

    /

    来源 青岛大剧院

    演出介绍:

    这是个天才级的好故事,一场残酷的玩笑,一个黑色的童话,温暖入骨,冷酷至极。由2018年奥斯卡五项提名影片《三块公告牌》编剧/导演、托尼奖&奥利弗奖获得者马丁•麦克唐纳编剧(Martin McDonagh),由著名编剧史航担任制作人,豆瓣8.4分。

    一个小镇,三个儿童相继失踪。其中两人已被证实惨遭杀害,而第三个孩子至今下落不明。一连串的证据将怀疑指向了在小镇屠宰场工作的业余作家卡图兰。审讯室中,随着警探图波斯基和埃里尔的深入调查,卡图兰所写的一个个关于"虐杀儿童"的作品也呈现在了观众面前。第三个失踪儿童的命运究竟如何?作家和作家的弱智哥哥,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卡图兰的小说仅仅是一个个"黑色童话"故事,还是对现实世界"精神本质"的真实记录?敬请期待!信网记者 王田

    鼓楼西制造暗黑童话《枕头人》

    出品:鼓楼西制造×Mailive联合出品

    演出时间:2020年6月5-6日(周五-六)19:30

    演出地点:歌剧厅

    票价:380/280/180/80

    *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12岁以下谢绝观看,12-16岁需家长陪同观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