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中国已暂停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
  • 中国已暂停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

    时间:2020-03-27 20:03:2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27日讯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呈高发态势,市民们十分关心国家对外国人入境的最新政策,还有市民来电咨询国际航班是否调减了?12345帮您梳理。

    一、国家对外国人入境的最新政策是什么?

    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我国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144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二、目前国际航班是否有调减?

    日前,中国民航局发布通知,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运行数量。具体要求有:

    (一)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二)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三)在抵离中国的航班上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客座率不高于7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