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对支持疫情防控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可享受一次性用工补贴
  • 对支持疫情防控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可享受一次性用工补贴

    时间:2020-03-19 20:57: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19日讯 近日,一些企业来电咨询对支持疫情防控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是否有扶持政策。12345带来解答。

    对支持疫情防控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有扶持政策吗?

    日前,市有关部门出台政策,青岛行政区域内春节假期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9日)开工生产的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可按规定享受一次性用工补贴。其中,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提供的名单确定并推送我市;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确定。

    补贴标准:符合条件的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根据企业春节假期期间在岗且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的人数,按照每人每天2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春节假期期间一次性用工补贴,每个企业补贴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一次性用工补贴申报实行“零跑腿”,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于2020年6月30日前通过青岛就业网提出申请,全程通过网上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