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无影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
  • 无影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

    时间:2020-03-02 21:30:5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29日讯 当前全国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湖北省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全体师生的心。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情况,2月28日,济南市无影山小学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党员教师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舒爱华通过网络直播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带头捐款。非常时期,党员教师们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转账形式表达着对疫情防控的关心和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党员们表示:“疫情面前,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众志成城,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不仅是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党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全体教师同全国人民一起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我们相信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