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抗击疫情献爱心 滨州农行青年在行动
  • 抗击疫情献爱心 滨州农行青年在行动

    时间:2020-02-28 23:33:3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2日讯 1月29日,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号召全国广大金融青年为疫情防控工作伸出援助之手。1月30日,山东金融团工委、滨州金融团工委也分别发出号召。

    农行滨州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捐款完全自愿、捐款金额不限的情况下,纷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充分体现了滨州农行青年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短短两天时间,该行共有350名青年员工参与公益捐赠特别活动,累计捐款39760元。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已于2月1日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直接转到湖北青少年基金会专户(湖北省抗疫指定的五个接收公益捐赠机构之一)。

    通讯员 李玉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