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崂山区卫健局为“双报到”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 崂山区卫健局为“双报到”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25 18:00: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5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崂山区卫生健康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奋战疫情一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

    2月22日上午,卫健局党组书记宫华同志带领区妇幼保健中心党支部、沙子口卫生院党支部成员来到“双报到”社区段家埠,为他们送去了口罩、中药代茶饮、消毒液等防疫急需物资。宫书记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卫生防疫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同时希望社区作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环节,务必将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卫健局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同社区的沟通联系,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段家埠社区党委严把疫情防控关,针对疫区返乡居民由社区专人送入家中,并提供居家隔离期间生活用品,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沙子口卫生院作为共建单位,第一时间安排医生为社区干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由乡村医生为疫区返乡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履行每日两次的健康监测工作,指导居家隔离。同时,做好社区居民的疫情健康知识宣教、卡口检查人员的个人防护和消毒知识指导。双双联手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通讯员 姜俊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