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北区登州路街道鲍学文彰显“硬核”担当
  • 市北区登州路街道鲍学文彰显“硬核”担当

    时间:2020-02-20 16:14: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0日讯 庚子新年,一场疫情突然涌向中华大地,全国受损严重,可是在这片土地上也从来不缺勇士,不缺战士!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第五网格书记鲍学文自抗疫战役打响以来,身先士卒,投身一线,带领网格的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全力打好这一战!

    “我们这一代从父辈处就倍受教育,要有家国大义,要有同胞大爱,要有做事真情。”鲍书记谈起初心,说到这就是她为民情怀的家庭教育,也是她为人处世的真心。为了网格内居民的安全,鲍书记带领队员已经连续奋战了二十多天,从逐户排查登记、普及防控知识、消毒杀菌到封闭把守小区大门、坚守监测点、排查返程人员、检查巡逻,每日统计数据上报......战疫一线每天都有各种事情,也有各种突发问题,鲍书记事无巨细,每件事情都要检查才放心。前两天寒潮临至,气温骤降,鲍书记安排值班人员多休息,她自己坚守在监测点,一位自愿加入志愿服务的朱阿姨说:“她感动了我!我就是要向她学习!”

    “我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退役老兵、作为一名退休医务工作者、一名网格书记就是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在前,守好我们这个网格的大门。”菜市二路7号作为南山市场重要经营场所,外来人口众多、租户众多,人员构成复杂,防控任务重,鲍书记带领队员严肃认真、仔细排查,市场营业以来,有的商户不理解,鲍书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之以法,给市场管理方也做工作,赢得了大家的理解。

    /

    来源:登州路街道办

    “你们太辛苦了,一定要收下!”一号楼的小女孩放下点心、瓜子就要跑;“你们这里通不通电?我把家里的电暖气给你们送来!”;“你们有没有热水瓶?我每天给你们送热水吧!”这几天,来自居民的温情与暖意让鲍书记和工作人员们都很暖心,鲍书记说就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工作的更有干劲!更有力量!

    认真做好网格防疫的每一项工作,就是给小区再加固一层安全防护墙,也是让群众多一份安心,鲍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要担当责任,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做最“硬核”的防控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