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欠缴社会保险 青岛博远瑞成国际商贸被罚
  • 欠缴社会保险 青岛博远瑞成国际商贸被罚

    时间:2020-02-20 16:18:0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0日讯 近日,信网了解到,因欠缴社会保险,青岛博远瑞成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被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罚款12000元。信网试图联系该公司,但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经市南区人社局调查,青岛博远瑞成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拖欠员工社会保险,该行为违反了《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根据该条例第30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无理抗拒、阻挠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依照本条例的规定实施劳动保障监察的;不按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的要求报送书面材料,隐瞒事实真相,出具伪证或者隐匿、毁灭证据的;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或者拒不履行劳动保障政部门的行政处理决定的。”最终,市南区人社局于2019年11月26日依法对其作出处罚:罚款12000元。

    信网通过“天眼查”系统了解到,青岛博远瑞成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51号。该公司于2014年4月份在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出版物),商务信息咨询,劳务信息咨询,销售:通讯产品(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器材)、计算机软硬件、电子元器件、五金交电、电器机械及材料、建筑装饰材料、塑料制品、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及配件、电动工具及配件、针纺织品、木制品、日用百货等。信网试图联系该公司,但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