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船卸率12196吨/小时 山东港口烟台港刷新铁矿石接卸纪录
  • 单船卸率12196吨/小时 山东港口烟台港刷新铁矿石接卸纪录

    时间:2020-02-20 21:57:4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0日讯 2月20日01:30,在巴西淡水河谷的“古艾巴”轮卸船作业中,山东港口烟台港仅用26小时完成全船31.7万吨铁矿石接卸作业,创出单船卸率12196吨/小时、平均昼夜卸货效率292812吨的接卸新纪录。这是山东港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具体体现。

    当前,正处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做好此次船舶接卸,山东港口烟台港从疫情防控、生产组织、作业流程、靠离泊服务等方面入手,统筹协调,科学研判,精准要求,党员把守先锋岗,劳模攻坚重点舱,作业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人员不足、生产难度大等影响,高效优质完成铁矿接卸作业,赢得客户好评,“古艾巴”号轮船长专程发送致谢信,感谢山东港口烟台港优秀的组织水平和员工的不懈努力并送上真诚祝福。

    来源:山东港口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山东港口烟台港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港口集团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借助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优势,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推动以“三快四化”为核心的“快速港口”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与客户、与货主的“命运共同体”,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港口物流运输服务,坚持不讲条件、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宁肯自己千难万难,不让客户一时犯难”,积极为防疫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与口岸部门密切配合,实现船舶靠离、货物装卸、单证办理“三个零待时”,确保救援物资在第一时间离港发运。

    今年以来,山东港口烟台港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100万吨,同比增长6%。其中,用于民生的煤炭、油品、粮食、化肥等货物吞吐量完成1100余万吨,接卸转运疫情防控物资18艘次,499个标箱,完成制作口罩、医用酒精等原料物资23310吨,有效保障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物流需求与腹地内工矿企业生产需求、民生物资运输等。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