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青岛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分公司广饶路保修厂 战“疫”献爱心
  •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青岛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分公司广饶路保修厂 战“疫”献爱心

    时间:2020-02-16 11:48:2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6日讯为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岛公交集团在做好日常客运的同时,在广大职工中发起“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捐款活动。车辆维修分公司广饶路保修厂接到《关于组织“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捐款活动的通知》和《捐款倡议书》后,于2月13日下午立即召开了班组长会议,传达了关于发动职工为疫区捐款事宜,将捐款的相关文件和捐款须知发到班组长微信群里并进行张贴。14日一早,保修厂在大门口竖起了“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 捐款宣传牌,职工们进厂后踊跃捐款。截止到目前,全厂共有96人捐款7千余元。

    /

    来源:青岛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分公司广饶路保修厂

    值得一提的是,保修厂保养二组职工柳涛去年10月份因患重病腿部截肢,正在医院接受化疗,在班组微信群里得知厂里组织向疫区捐款的消息后,立刻通过微信转给组长200元,让组长帮他将钱捐上。组长考虑到他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对他说:“你现在病重急需用钱,同事们刚为你捐了款,这次捐款就算了吧”。而柳涛却说:“去年,厂里得知我患病住院手术,同事们毫不犹豫的慷慨解囊,两天时间就为我捐款1万8千余元,在我最困难时候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了我极大的帮助。现在我虽急需用钱,但是目前疫区有难,我再困难也要奉献一份爱心,钱不多,只是向疫区人民表示一点心意”。听到这话,他的组长被感动了,全厂职工被感动了,大家纷纷为柳涛点赞。

    通讯员:郭晨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