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西海岸新区:不畏风雪携手战“疫” 愈艰难处愈显担当
  • 青岛西海岸新区:不畏风雪携手战“疫” 愈艰难处愈显担当

    时间:2020-02-16 13:56: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6日讯 寒风凛冽,党旗愈加鲜红;艰难险阻,愈显忠诚担当!2月14日晚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雪降临青岛西海岸新区。然而在交通要道、城乡社区、抗“疫”一线,新区各镇街、各部门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卫生健康系统

    大雪加重了疫情防控站点的工作难度,却挡不住“逆行者”的脚步。医护人员不畏严寒、不惧风雪,仍然坚守在防疫战场,用自己坚强的身躯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疫“墙”,在冰天雪地中上演着一幕幕热血沸腾的抗“疫”故事。

    /

    /

    (上面2图:2月14日晚,气温骤降,寒风呼啸,海青卫生院交通疫情监测点执勤的医务人员已经站了几个小时,他们一直耐心的询问,认真的测温。)

    /

    /

    (上面2图:2月15日,胶河卫生院疫情防控哨卡执勤人员和预检分诊值班人员奋战在风雪中,为人民筑起一道有血有肉的防护墙!)
    来源:信网

    交通运输部门

    风雪交加,伫立一线保畅通。寒风刺骨,热血艰辛铸忠诚。2月15日至16日,受降雪和低温天气影响,西海岸新区道路出现积雪和结冰,给交通卡口车辆检测和群众出行带来困难。新区交通运输部门干部职工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一手抓除雪防滑,一手抓疫情防控,成为这个寒冷冬日一处处交通卡口、一条条公路线上最美的风景。

    目前,全区已累计上路养护人员569人次,调配平地机、装载机、撒布车、巡查车等应急机械设备车辆作业94台次,撒布风化砂530立方,融雪剂87.5吨,保障了国省干线公路的平安通畅。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