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父女俩扰乱疫情防控还动手 被黄岛警方依法处理
  • 父女俩扰乱疫情防控还动手 被黄岛警方依法处理

    时间:2020-02-16 14:34:2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6日讯 16日,黄岛公安发布警情通报,近日,黄岛警方依法查处一起故意损毁财物和涉嫌妨害公务案。经审查,2020年2月14日9时许,在黄岛区滨海街道某村疫情防控检查点, 陈某某(男,54岁)为让其在外居住的女儿陈某甲(女,31岁)驾车进村, 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将检查点的栏杆折弯变形损坏,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推搡,导致检查点无法正常工作。滨海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处置时,陈某甲朝一名工作人员面部打了一巴掌,并拒绝民警依法传唤,用脚踹了出警民警。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裁决行政拘留十日之处罚;犯罪嫌疑人陈某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实施扰乱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