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硬核”科技空中防“疫” 金门路街道启动无人机助力战“疫”
  • “硬核”科技空中防“疫” 金门路街道启动无人机助力战“疫”

    时间:2020-02-05 17:52: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5日讯 控疫情,出新招,显实效。为了更好的加强疫情防控,金门路街道全方位开拓新思路、多角度提升新手段,启用街道自行购置的无人机对广场、公园等人员易聚集场所进行检查,用“硬核”高科技手段助力战“疫”。

    /

    (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北山公园、和平鸽广场、开放式楼院,今日的青岛晴空万里,最适宜无人机飞行。它带着“千里眼”在辖区的半空中尽职地俯瞰着。“发现北山公园有一处人员聚集,抓紧去劝阻。”空中作业的无人机将它发现的情况通过画面清晰地传达到地面,让工作人员更精准高效的开展防控工作。一下午的飞行勘察,显著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准确度,“这些开放式场所巡查难度大,有了无人机帮忙方便又高效,比我们人工巡查效果好多了。”街道工作人员说,无人机已经变成防疫工作中值得信赖的可靠伙伴。

    /

    ( 来源:市南区委宣传部)

    空中防“疫”,“硬核”科技。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手段,利用无人机在辖区开展防疫工作,大大提升了防疫工作效率,减少了大面积、开阔的公共场所可能出现的防控疏漏,也降低了聚集和人员感染的风险。这一创新举措为打好疫情狙击战增加了“高度”和“硬度”,也顺应了科技时代、智能开启的新要求。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