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海达环卫全力保障上合经贸示范区美丽依旧
  • 海达环卫全力保障上合经贸示范区美丽依旧

    时间:2020-02-05 17:55: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5日讯 疫情突发以来,上合经贸示范区活跃着一群这样的人,他们早出晚归,没有因为春节延期休息过一天,主干道、楼宇旁·····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在他们的努力下,上合经贸示范区美丽依旧、平安依旧。这支队伍是青岛海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环卫人。

    /

    ( 来源:胶州市委宣传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海达环卫承担着上合经贸示范区范围内220万平方米的道路保洁任务,环卫工人人均保洁面积2万平方米。自1月23日以来,海达环卫全体员工取消休假,120名一线环卫人员积极迎战,不惧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团队日均出动人工60余人次,扫路车、洒水车20余车次对区域路段、企业及学校周边、人行道、沿途果皮箱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每日清理里程50余公里,清理面积180余万平方米。

    /

    ( 来源:胶州市委宣传部)

    赵尊升作为海达环卫一名普通的垃圾清运司机,他和同事每天承担着区域50余处企事业单位的垃圾清运任务。疫情发生后,他更加忙碌了,“我是一名老党员,这种危机时刻应该冲在最前线,工作标准必须更高、更严,再苦再累也值得”。为确保生活垃圾按时清运,他主动增加清运频次,完善清运路线,尽量避开人流密集区域,防止跑冒滴漏,做到及时、定点和密闭化收运。他和同事始终坚持做好垃圾容器的二次消毒,严格按照垃圾清运前对垃圾容器消杀一次、清运后再消杀一次的操作流程,彻底杜绝垃圾容器和垃圾车接触后的二次污染。可以说,赵尊升仅仅是环卫团队的一个缩影。

    疫情面前,危急关头,海达环卫积极响应胶州开发区政府号召,按照海湾集团的统一部署,坚决服从大局,守土尽责,履行国企担当,紧紧围绕“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战略思路,落实服务职责,着力打造机械化、智能化环卫品牌,全面实施机械化保洁为主、人工捡拾为辅的“人机结合”深度保洁作业模式,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倾力营造整洁优美、干净卫生的示范区道路环境,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