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经营的蛋白质粉不合格 青岛润泰事业被罚
  • 经营的蛋白质粉不合格 青岛润泰事业被罚

    时间:2020-01-11 22:26:3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1日讯 日前,信网获悉,市场监管局对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简称“青岛润泰事业”)所经营的“康富来高营养蛋白质粉”抽样检验发现,该产品的标签、钠项目不符合相关要求,该产品为不合格产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司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378元,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了解,青岛润泰事业所经营的“康富来高营养蛋白质粉”分为两种规格,分别于2019年8月26日和2019年3月27日分两批从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里成业路63号的广东康富来药业有限公司处购进。进货价分别为243元每盒和286元每盒。两批产品货值金额共计2506元,青岛润泰事业从中共获得违法所得378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与第一百二十四条,青岛润泰事业被市场监管局作出行政处罚,将该司所得378元违法所得没收,并对该司罚款5000元。

    信网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第一百二十四条规定,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食品添加剂,或者经营上述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并可以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等物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

    为核实此案,信网拨打青岛润泰事业的对外电话联系该司,但无人接听。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