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销售的产品未取得卫生批件 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被罚
  • 销售的产品未取得卫生批件 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被罚

    时间:2020-01-11 22:27: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1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因销售的涉水产品未取得有效涉水产品卫生批件,被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法处罚。

    《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明确规定: 违反本办法规定,生产或者销售无卫生许可批准文件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卫生计生主管部门应当责令改进,并可处以违法所得3倍以下的罚款,但最高不超过30000元,或处以5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针对此事,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法对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500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情况,也不知道具体应该由公司哪个部门来负责。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