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运送的饮料外包装被污染 客户要求青岛鸿发顺达物流退运费遭拒
  • 运送的饮料外包装被污染 客户要求青岛鸿发顺达物流退运费遭拒

    时间:2020-01-12 15:46: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2日讯 近日,市民龚先生向信网反映称,自己前段时间通过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往临沂发了50箱进口饮料。收货人收货后发来消息表示,50箱饮料的包装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情况。龚先生在向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反映该情况后,对方迟迟不予解决。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承认货物有破损、污染,当时在货站提出可以将破损的货物留下,公司买单,但是提货人当天全部拉走,第二天才称货物全部污染。

    /

    来源:受访者

    龚先生是一名饮料销售商,与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上的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合作有三年的时间。近期,他接到了临沂一名客户的订单,1月7日再次通过该公司发出了50箱价值3000元左右的进口饮料。

    1月9日,货物到达临沂后,龚先生接到客户电话,对方表示,不知是什么原因,50箱饮料的外包装,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我的客户告诉我,当时收货的时候,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是让他先签字付钱再给的货。看到货之后,发现所有饮料的外包装都被水泡了,有的还出现了破损。”

    龚先生表示,客户购买这些饮料,都是为了送人的,但是现在包装成了这样,实在拿不出手去。发现该情况后,自己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想要协商解决办法,但是对方的态度令他很是气愤。

    “上来就跟我急了,其实那些饮料没有多少钱,哪怕就是跟我好好的道个歉,给我把运费两倍或者三倍补偿,我也不会计较,但是鸿发顺达的态度实在是太差了。”龚先生说。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鸿发顺达物流有限公司,其相关负责人高经理承认,为龚先生运送的货物出现了部分被污染的情况。当时在临沂货站中,曾告知提货人,可以将污染的货物挑选出来,然后由公司来买单,但是提货人当场全部将货物提走。

    “龚先生第二天又过来找我,说50箱全坏了,让我们退运费,这个我没法接受。当时为什么不说50箱全坏了,为什么要拉走?我们跟货站都是有协议的,如果货物破损,可以承担赔偿责任。他把货提走后又来找我们,这个责任怎么划分?”高经理说。

    并且,高经理表示,公司做物流,也是有成本的,因为是老客户,所以特地给了优惠价,一共才100元,现在要求全退,实在无法接受。“我只能说他下次发物流的时候,价格上再优惠一些。”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