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经营的蛋白质粉不符合规定 青岛客好万家被罚
  • 经营的蛋白质粉不符合规定 青岛客好万家被罚

    时间:2020-01-08 21:03: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8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客好万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无加蔗糖蛋白质粉经过相关部门抽样检测,蛋白质、钠项目不符合相关要求、规定,该公司也因此被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处罚。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国检(青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3日依法对青岛客好万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分公司经营的无加蔗糖蛋白质粉进行抽样检验。

    2019年9月16日,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无加蔗糖蛋白质粉《检验检测报告》,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蛋白质、钠项目不符合GB28050-2011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执法人员于2019年9月16日对该检验报告进行了送达,青岛客好万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异议。

    为此,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合计罚没款5030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客好万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属实,因为自己只是超市,所以不具备对货物进行鉴定的能力,只能检查供货方的三证一书。“这件事我们跟供货方签协议了,交由他们处理,目前罚款已经交上了。”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