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未取得验线确认书 青岛龙华盛锦置业擅自开工
  • 未取得验线确认书 青岛龙华盛锦置业擅自开工

    时间:2020-01-08 21:04: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8日讯 近日,信网了解到,因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建设,青岛龙华盛锦置业有限公司被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15000元,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检查中发现,青岛龙华盛锦置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开始在城阳区文阳路南、双元路西投资建设青岛天谷产业园项目C2地块工程。在过程中,该公司未经验线,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建设。该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建设单位和个人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或者继续施工的,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并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

    最终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19年12月30日依法对青岛龙华盛锦置业有限公司作出处罚:罚款15000元。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