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未按规定进行卫生监测 青岛九水汤泉被罚款
  • 未按规定进行卫生监测 青岛九水汤泉被罚款

    时间:2020-01-08 21:53:3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8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由于青岛九水汤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水汤泉”)安排未取得有限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且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根据该法,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对九水汤泉进行了处罚,罚款人民币叁仟元整。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青岛九水汤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5日,注册地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198-6号。经营范围包括餐饮企业管理;洗浴服务;餐饮服务。

    据了解,青岛九水汤泉安排未取得有限健康合格证明的2名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并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监测,该公司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条、第二十二条、第三十五条、三十八条以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七条、第八条、第二十二条。2019年12月10日,李沧区卫生健康局针对其违法事实作出警告、罚款的处罚,罚款人民币叁仟元整。

    为了核实此事,信网通过九水汤泉的对外公示电话进行了解,对方表示自己并非该公司工作人员。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