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医院食堂厨师没有健康证 青岛市胸科医院被警告
  • 医院食堂厨师没有健康证 青岛市胸科医院被警告

    时间:2020-01-10 16:12: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0日讯 近日信网了解到,因医院餐厅工作人员未办理健康证,青岛市胸科医院被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楼山所警告。信网联系到该医院,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被查出未办理健康证的员工刚进入医院,当时其健康证正在办理中,目前已经该工作人员已经办理完毕。

    2019年11月份,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楼山所工作人员在青岛市胸科医院日常检查中发现,该医院工作人员未办理健康证。该行为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未获得健康合格证而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卫生防疫机构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罚款、停业整顿、吊销"卫生许可证"的行政处罚。以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公共场所经营者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

    最终,青岛市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楼山所于2019年11月19日依法对青岛市胸科医院作出警告处罚。信网联系到该医院,医院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后表示,被查出未办理健康证的员工为医院食堂厨师,因该员工刚入职不久,已经进行了体检但健康证还没有发下来,检查后的第二天健康证就下来了,目前此事已经解决。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