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今朝更好看 青岛市文旅局邀您“赛美文 过大年”
  • 今朝更好看 青岛市文旅局邀您“赛美文 过大年”

    时间:2020-01-08 14:26:3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7日讯 一场雨雪把青岛装扮得更加妖娆。

    雪后看崂山,看冰挂,赏冰瀑,在滋滋响着的火炉前,喝着崂山绿茶,吃着现炒的崂山参、山鸡蛋,再喝上一壶热热的老酒,这就是人世神仙。

    雪后登信号山,看前海一线,德式风貌的建筑一片莽然,高低起落的山景旁,远处是蓝色海岸。冰雪足忘忧,此心正莹然。

    /

    ( 来源:青岛市文旅局)

    青岛的美,可不止是室外。到青啤博物馆穿越百年历史,品尝一杯原浆的新鲜;到海信科学探险中心,感受技术的玄幻感;到青岛海底世界,看鲸鱼和海龟撒欢;到融创乐园,温热的泉水中去激起浪花飞溅。

    何况,有藏马山的皑皑雪道;何况,有即墨的海洋温泉;何况,有天后宫的民俗风物历史,有即墨古城的厚重庄严。

    /

    ( 来源:青岛市文旅局)

    来青岛,赏冬景;到仙境,过大年。吃鲅鱼、墨鱼、黄花鱼的饺子,听大戏,捏糖人,画脸谱;火红的春联旁,吃着红彤彤的糖葫芦。怎么拍照,都是美景;随便发发,就靓爆朋友圈。

    /

    ( 来源:青岛市文旅局)

    来吧,来青岛赏民俗、看雪景、赛美文、过大年。关于风景、年俗的美文可发送至57706441@qq.com,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朋友,可获得市文化和旅游局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青岛御上堂海参颁发的海参,阿胶等特殊礼物。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