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在停车场辛苦工作两个半月 工资什么时候结?
  • 在停车场辛苦工作两个半月 工资什么时候结?

    时间:2020-01-08 15:21:10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求助,称自己在停车场辛苦了工作两个半月,工资却一直发不出来。

    今年60多的王先生从2019年7月30号到停车场看车,工资定的是一个月2800元,由于期间一直没有支付他工资,于是王先生在2019年10月26号辞去了工作。据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并没有和联创公司签合同,王先生初次到联创公司索要工资时,联创公司给的答复是承办人回来就会发放工资,但却一直没有消息。

    “后来我再去的时候情况就变了,负责人居然要动粗。”王先生说,“因为我有脑梗、心脏病,并且还有视力残疾,急着用钱,但是现在承办人直接找不着人了,联创的周主任也不认账。”现在王先生希望能把工资要回来。

    /

    ( 来源:生活快线栏目截图)

    由于联系不到停车场的负责人张先生,记者来到联创公司了解情况。对此,联创公司的周主任表示他和承包停车场的负责人张先生只是认识,停车场的事务与联创公司无关。而物业经理则表示停车场由海世通公司负责,海世通公司也就是王先生工作的这个停车场负责。

    最后记者联系到停车场的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月底会先发给王先生一个月的工资,剩下的钱过完年上班后会给他结清。

    律师表示:像王先生这种情况,我国法律规定,如果实际经营者与营业执照登记的经营者不一致,我们实际经营者也应当承担责任,本次纠纷,如果海世通停车服务部没有按照约定向求助人发放工资的话,求助人可以向海世通停车服务部营业执照中登记的经营者和实际经营者共同主张权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