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市林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130余人参加
  • 青岛市林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130余人参加

    时间:2019-12-14 11:57:4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青岛市林学会在蓝海大饭店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来自青岛市的林学会会员130余人参加了大会。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省林学会理事长徐金光,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局长韩守信,青岛市科协二级巡视员王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来源 信网

    徐金光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市林学会要以国际视野和眼光,在率先实现现代林业、都市林业、创新林业中做出表率和贡献。要加强林业新技术、林木新品种研究、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应用。要在生态修复、森林康养、森林教育等方面研发攻关,形成一批在全国领先的技术成果。

    来源 信网

    王军对青岛市林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林学会作为市级学会之一,始终要把加强政治性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林学会党支部核心领导作用。要突出先进性,以先进的理念和思维,引领学术交流、平台搭建、科普宣传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群众性,加强会企对接,提高服务会员的意识。要完善各项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为学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韩守信在讲话中指出,林学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住科技兴林、科技兴业这条主线,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做出贡献。要紧密围绕青岛市园林与林业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会会员知识层次高,人才济济的优势,针对“十五个攻势”提供智力支持,解决园林林业技术难题。要努力促进青岛市园林林业科技事业共同发展,把青岛市园林林业科技事业推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青岛市林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林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人选。郭仕涛当选青岛市林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庆华、李春林、曲森先、逄焕德、李成基、苗积广、夏小锐、张道波、薛焕朋任副理事长,李平任秘书长,李荣桓任监事长。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