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子屡教不改 一年两次无证酒驾被查获
  • 男子屡教不改 一年两次无证酒驾被查获

    时间:2019-12-06 15:09:5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6日讯 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崔某无证酒后驾驶农用三轮车被交警查获,令民警惊讶的是,年近五旬的崔某竟然是第二次无证酒驾被查获了,距离上一次处罚还不到一年的时间。目前,崔某因无证驾驶及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合并处罚2000元罚款并行政拘留5日。

    11月18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警正在古镇口路与滨海大道路口设点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14点左右,一辆黄色农用三轮自卸车行驶到检查点处,交警发现农用车没有安装车牌号,随即示意男子停车接受检查,在询问过程中,交警闻到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怀疑其饮酒驾驶机动车,便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不料男子紧紧的闭着嘴,拒不配合,经过交警的劝说,又佯装吹了两次都没有显示监测数据,于是交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当交警要查看他的驾驶证时,男子称自己出门着急没带在身上,交警经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他的身份信息,竟然发现驾驶农用车的男子崔某并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而且在2018年9月份曾因为无证酒后驾驶被处罚过一次了。经过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7.5mg/100ml,属酒后驾驶。

    面对处罚,崔某称,自己处罚过一次了,知道会怎么处罚,但当崔某知道二次酒驾除了处罚之外还将面临行政拘留,后悔不已。

    目前,崔某因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并行政拘留3日,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2日,合并处罚2000元,行政拘留5日。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