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交房后蔚蓝创新天地跟图纸不一样 新小区有瑕疵待整改
  • 交房后蔚蓝创新天地跟图纸不一样 新小区有瑕疵待整改

    时间:2019-12-04 21:17: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4日讯 2019年9月底,城阳区的蔚蓝创新天地二期交房,但随即就有业主在网上反映称,小区的实际建设情况与图纸有出入,认为开发商未按图施工。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阳分局,工作人员证实,蔚蓝创新天地的局部设计在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中表达不一致,存在一定的瑕疵,但不会影响业主正常居住生活,“后期如何整改,也还需要开发商与业主协商。”

    根据业主的反映,最明显的是模型图上的开敞阳台变成了一堵墙,没有了窗户就直接影响室内的通风和采光。而楼房南侧的挡雨台也出现了与图纸不一致的情况,原本图纸上一楼和四楼都有的挡雨台变成了只有四楼有,一楼没了挡雨台业主担心日后下雨时水会直接被刮进屋内。除此之外,业主还发现小区内部分绿地被改成了车位。“很明显,小区的实际建设与规划设计不一致,为什么开发商还能拿到竣工验收的合格证?”显然,这位业主对目前小区的建设情况并不满意。

    来源:市民供图

    来源:市民供图

    对于业主发现的问题,信网尝试联系蔚蓝创新天地开发商青岛蔚蓝置业有限公司,但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随后,信网联系了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阳分局,建管科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蔚蓝创新天地项目规划手续由原区住建局审批,目前看确实存在局部设计在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中表达不一致的情况。“现在是有一些建筑小瑕疵的,但不会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房屋质量也是合格的、有保证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现在的情况,已协调建设单位尽快梳理,后期的整改也需要开发商与业主沟通协商。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