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古力冒溢致市民摔伤 物业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各执一词
  • 古力冒溢致市民摔伤 物业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各执一词

    时间:2019-11-20 15:51:3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20日讯 人行道上一滩冒溢垃圾导致过路的行人摔伤,后期的责任划分却成了难题。一方面,作为冒溢古力的管理方,兰东物业认为人行道属于市政管辖范围,行人摔倒是因为市政部门没有及时清理垃圾;另一方面,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认为公司已经及时对道路进行了清理,古力冒溢导致的地面湿滑,责任方应是古力的管理方。

    8月2日上午,市民薛先生的妻子在长江路与萧山路西南角的人行道上摔倒,导致左手手腕骨折。好好的走着路怎么会突然摔倒呢?薛先生认为“罪魁祸首”就是古力冒溢产生的大片油渍粪垃圾没有被及时清理。如今,事情发生已经三个多月了,但薛先生妻子摔伤一事却似乎并没有人出面负责。

    “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给我回过电话,说古力冒溢虽然是兰东物业的问题,但人行道的清理打扫是归市政部门负责。”按照薛先生反映的情况,薛家岛街道办事处认为导致薛先生妻子摔伤是因为垃圾没有被及时清理;可是,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却答复称粪便垃圾是由于古力冒溢导致,古力则是兰东物业而不是市政管理的养护范围。

    信网看到,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在10月底通过政务网向薛先生做出了答复,表示公司对养护内道路的冒溢物进行了及时清理,履行了应有职责,“该处因古力冒溢导致路面湿滑,其责任方为冒溢古力的管理方。”按照这一说法,想要解决后续的赔偿问题则还是要联系兰东物业。

    “事情发生后,我们街道办事处与兰东物业一起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因为当事人是在人行道上摔倒的,那条道路的日常清洁养护属于市政管理,而且这件事目前也已经移交给相关部门来处理了。”18日上午,信网电话联系到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前期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他表示这件事在责任划分上确实有些麻烦,而且摔倒的当事人在此事里也应承担一定的责任,“建议这位市民通过法律途径来确定各责任单位的责任。”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