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崂山区税务局: 减税降费助力崂山新阶层发展扬帆起航
  • 崂山区税务局: 减税降费助力崂山新阶层发展扬帆起航

    时间:2019-11-15 18:33:3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5日讯新阶层纳税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纳税群体,工作时间不固定,税收政策了解度低,为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为新阶层纳税人释放更大的改革红利,信网(0532—80889431)获悉,11月11日,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政策讲师团再出发,“面对面”讲解,“实打实”服务,助力新阶层纳税人扬帆起航。

    /

    ( 来源:信网)

    /

    ( 来源:信网)

    崂山新阶层主要由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组成。2019年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极大地促进着非公经济的发展,为更好的展开新阶层纳税人培训工作,崂山区税务局整合今年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结合受众情况,制作特定课件,提前了解咨询热点,将政策融合到案例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税改政策。

    “这次增值税改革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大的资金流,企业经营效益提升,减下去的是税负,提上来的是效益!通过此次深入学习,我对增值税改革的了解更加全面了,感谢崂山税务提供的这次培训机会,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青岛一二三油品有限公司田忠永总经理开心的说道。

    崂山区税务局为做好税收服务的“前锋官”,根据纳税人自身情况,积极实施分类管理,分类辅导。下一步,崂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对纳税人的针对性辅导工作,以己之力优化营商环境,颂响改革新乐章。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李雪梁倩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