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拖欠员工提成长达八个月 青岛易居暂未回应
  • 拖欠员工提成长达八个月 青岛易居暂未回应

    时间:2019-11-16 15:14:5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5日讯对于大多数销售岗位来讲,工资构成普遍分为岗位底薪及销售提成两部分。可近期,郑女士向信网反映称,她曾入职的青岛易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易居”)拖欠她三个月份的岗位提成已近八个月。信网就此事采访青岛易居,但未得到回应。

    据了解,郑女士在青岛易居从事房产销售工作,于今年3月底离职。“虽然公司每个月都已把岗位工资按时发放,但是却迟迟没有发放给我1至3月份的销售提成。”郑女士告诉信网,由于她的工作性质,销售提成在她的工资占比当中不是小数。“我粗略算了一下,公司拖欠我的提成约在6000元-7000元之间。”

    郑女士表示,经过与之前同事间的沟通,她了解到自己的遭遇不是个例,“公司拖欠了很多同事的销售提成,几乎每一个销售岗位的提成都被拖欠着,而拖欠我的提成时长已近八个月。”郑女士称,她曾为此向青岛易居多次索要销售提成,但未得到有效解决。

    对于此事,信网多次联系青岛易居,得到工作人员的回复皆为需要向相应领导反映过后再给信网回复。截止到发稿,信网未得到青岛易居的回复。

    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马洪力律师表示,依照郑女士所述的情况,可先查看其与青岛易居劳动合同内关于销售提成的约定,只要有证明郑女士完成销售业绩的证据,便可在离职后一年内向劳动仲裁部门依法申请劳动仲裁,若对仲裁结果不满,再通过司法途径依法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