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秒丨良心谷主的“良心梦” 打造万亩菊园做到极致“干净”
  • 20秒丨良心谷主的“良心梦” 打造万亩菊园做到极致“干净”

    时间:2019-11-13 19:02: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记者 白少光 王蒙 穆广辉 耿奇贤)“我们就是要做极致干净的,品质最好的,并且我们做到了。”良心谷创始人刘孝平说。

    大家对刘孝平的了解,更多的是2017年的“红包哥”,却不知其创办的良心谷,良心谷所生产的农产品均通过世界上严苛的瑞士SGS481项农残检测。481项农残检测结果均为0,获得欧盟、美国、日本、中国的有机认证。同时,刘孝平带动着当地的父老乡亲创收、资助着困难群众。

    良心谷,纯有机,万亩菊园送大礼。11月1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阿里巴巴来送礼,主持人孙亮、艺儒、王雨、明慧助力乡村振兴,将真正零残留农产品送给你,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