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贫困家庭管道漏水 海润自来水集团为其免费维修
  • 贫困家庭管道漏水 海润自来水集团为其免费维修

    时间:2019-11-10 16:08: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8日讯 “感谢政府培养了一批不推诿、不计较、有担当、有能力,真正为百姓办实事的服务团队,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南京路301号海城集团小区一产妇颇为激动的发出一通感慨。近日,南京路301号海城集团小区一产妇在家属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鱼水情深 与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至市水务管理局,感谢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南部分公司四方新区管线所对其家庭的帮扶。

    /

    ( 来源:信网)

    10月28日凌晨4时许,四方新区所接到南京路301号海城集团小区用户反映家中自来水管道突然漏水,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止水并查找漏点。经现场确认,漏水点位于水表后管道,属用户产权,工作人员立即通知用户尽快维修,用户表示认可。情急之下,用户表述了其特殊情况,丈夫在外务工不能及时返家,且产妇本人还得照顾刚满一周的的孩子,实在没办法才拨打电话求助,并明确费用由用户个人承担,希望施以援手。现场工作人员随将情况反映给所长李罡,李罡立即赶赴现场确认情况属实,随即开始查看用户管道状况,发现用户家中管线错综复杂,除年久锈蚀外,供水管道上面还覆盖着暖气管道,开挖维修甚是复杂且操作空间极小,施工困难较大,但考虑到用户的特殊情况,要彻底解决用水问题,唯有重新铺设管道“以绝后患”。

    李罡立即进行费用测算,在告知测算费用后,产妇沉重的面部表情引起李罡注意,李罡环顾四周,确认产妇家庭生活实属拮据,并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了集团公司,公司决定将此事列入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15个攻势”工作中进行义务帮扶,为其免除全部费用,产妇得知后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时间就是生命,施工立即展开,因管道需穿过楼下网点,网点业主以施工将破坏其装修为名不予配合,李罡立即上门与网点业主沟通,叙述了楼上产妇目前的处境,并保证施工不会对装修的美观度造成太大影响,一定尽力恢复原貌。经过李罡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做通网点业主思想工作,施工得以继续开展。

    经过近24小时的不间断施工,工作人员克服了网点装修的善后及山石地质不易开挖等诸多困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高质量的完成全部施工任务。通水后,产妇对自来水工作人员急用户所急、为民解忧、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