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53秒|为做到零残留 他每年花费千万从内蒙古运来“羊粪”施肥
  • 53秒|为做到零残留 他每年花费千万从内蒙古运来“羊粪”施肥

    时间:2019-11-13 19:02:2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记者 白少光 王蒙 穆光辉 耿奇贤)当问及创办良心谷的初心时,刘孝平不假思索。“因为这个时代的需求。需要健康的东西,需要极致干净的东西。所以当时我们就瞄准了世界最为严苛的检测标准,要做极致的干净。”

    从一开始将良心谷定位于有机农产品起,刘孝平就没有停止过对极致干净的追求。他口中的极致干净,指的是良心谷干净的茶叶。未被污染的土壤、洁净的水源、无污染的病虫害防治,甚至花费千万,专门从内蒙古拉来羊粪作为肥料。

    他口中的世界最为严苛的检测标准,是瑞士SGS481项农残检测。良心谷的茶叶,481项农残检测结果均为0,拥有欧盟、日本、美国、中国的有机认证。

    刘孝平说,“在这个地方要生产两种东西,一个是未来我们销售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其实我们输出了第二种产品,就是良心。”

    这种良心,不只是有机品质的保证,也是对于整个茶叶行业的良心。

    建好一个有机茶园,远不会令刘孝平满足,他有自己的规划,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他所想的,正是想要通过自己的技术,来带动整个茶叶行业的发展。他将自己七年来琢磨出的种茶技术分享给自己的同行,认为这些种植技术一经推广,能够推动整个国家茶叶行业的发展。

    “做最好的茶叶,最安全的茶叶,最放心的茶叶。”这是刘孝平立下的志向,是刘孝平已经兑现的诺言,也是刘孝平对整个茶叶行业的期望。

    良心谷,纯有机,万亩菊园送大礼,11月1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阿里巴巴来送礼,主持人孙亮、艺儒、王雨、明慧助力乡村振兴,将真正零残留农产品送给你,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