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诗意田园 爱上北宅”摄影展颁奖典礼举行
  • “诗意田园 爱上北宅”摄影展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9-11-11 16:13:2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11日讯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魅力北宅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11月9日上午10时,由北宅街道党工委、北宅街道办事处主办、崂山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以“诗意田园 爱上北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摄影展颁奖典礼在乡伴凉泉理想村隆重举行。崂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金宏、崂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声锐、北宅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付苗苗、崂山区文联二级调研员李兆开、崂山区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王兴、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香港摄影报青岛记者站站长王志刚及其他相关领导参加了颁奖典礼。

    /

    ( 来源:北宅街道办)

    活动现场,在近百余名岛城知名摄影师与市民朋友的见证下,颁奖嘉宾为“诗意田园 爱上北宅”乡村振兴摄影展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金。其中,由李璐拍摄的《鸟瞰最美乡村》、刘顺拍摄的《通途》被评选为一等奖。颁奖仪式上,获奖代表们纷纷上台解说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让观众加深了对作品的理解。有的照片反映了基层党建、有的反应了邻里和睦,有的反映了文明和谐、有的则反映了北宅街道传统节日氛围等。每张作品主题鲜明、异彩纷呈,无不浸润着作者对北宅街道发展的信心和期盼。

    /

    ( 来源:北宅街道办)

    北宅街道宣传统战委员付苗苗在致辞中表示,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下,北宅大地的绿水青山之美,与旅游产业的金山银山之兴,正相得益彰,日新月异。乡约美宿、凉泉理想村等一大批品牌项目为北宅旅游注入了产业基因,激发了北宅全新的活力,也为摄影家们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希望崂山区摄影家协会把北宅作为乡村振兴宣传的主阵地,用艺术家的眼光和视角,发现北宅的美。

    /

    ( 来源:北宅街道办)

    据了解,本次巡展紧扣乡村振兴的主题,得到了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和广大摄影家的大力支持,征集了大批优秀的摄影作品。摄影家们从多角度、全方位记录了北宅日新月益的变化,有力的助推社会各界关注并支持崂山乡村振兴工作。同时,也为摄影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提升了大家的摄影水平,增强了对摄影的信心。

    /

    ( 来源:北宅街道办)

    据崂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闫培森介绍,颁奖活动期间,区摄协将组织摄影家分三路开展“醉美金秋 爱上北宅”摄影采风活动。下一步,还将继续团结崂山区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立足崂山、记录见证崂山山海新城的建设发展成就。精心打造品位高雅且群众参与性强的摄影类活动,让崂山区摄影家协会在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的奋斗进程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

    ( 来源:北宅街道办)

    据悉,此次摄影展还将在城市会客厅、国家气象局青岛气象度假村等地巡回展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