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张正智为法院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张正智为法院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9 17:49: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DSC_2462.jpg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7日讯通讯员贾振超记者张媛媛)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下午,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法院事业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全院干警上党课。菏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磊主持会议,其他在菏院领导、市法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正智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与调查研究,重点讲授了法院人如何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实现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国家改革发展大局目标,实现始终把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司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并对照初心检视出法院系统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履行使命担当、能力素质、作风纪律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张正智指出,在菏泽法院大有作为的机遇期、快速发展的攻坚期、实现一流目标的关键期,重点做好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打牢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基础;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打牢不忘初心使命的群众基础;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夯实践行初心使命的能力基础;强化廉政意识,务必守住牢记初心使命的底线四项工作。

    张正智要求,全市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乘势而上,开拓进取,践行新思想、完成新使命、再创新业绩,全面提升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能力和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被大量鲜活的案例所吸引,让干警明确了如何践行初心,怎样不忘初心,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法律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