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岳程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 岳程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09 17:49: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岳程街道领导干部在菏泽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活动116.jpg

    岳程街道领导干部在菏泽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7日讯记者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清正廉洁,近日,岳程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到菏泽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街道领导干部通过图文展区了解了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例,一个个身陷囹圄者发出的忏悔,一件件鲜活的典型案例,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并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让人深受触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岳程街道领导干部们的身心均受到了洗礼。街道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引以为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干净做人、廉洁做事,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