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3分钟“生死时速” 郓城交警紧急护送病患就医
  • 23分钟“生死时速” 郓城交警紧急护送病患就医

    时间:2019-11-09 17:49: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病患得到了及时救治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秀春 记者 李效谨)11月6日,郓城县一名严重偏瘫并发症患者在送医过程中遭遇堵车,情况危急,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安三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火速赶往现场,仅23分钟便将载有病患的车辆护送至菏泽市立医院急救中心。

    6日上午11点40分,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安三中队接大队指挥中心电话,S339黄安路段,一辆载有严重偏瘫并发症患者的白色众泰汽车遇到了堵车,情况紧急,请立即赶往现场协助。

    接到警情后,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安三中队民警郑瑞坷带领三名辅警火速赶往现场,与情报车辆汇合后,民警使用警车为载有病患的车辆开道。在途经国道G220黄安至菏泽路段时,由于路面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民警不断通过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及时避让,为病患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仅23分钟便将病患护送至菏泽市立医院急救中心,为病患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