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阴凉柜未插电不符合规范 同方药业莱阳农学院药店曾被停业
  • 阴凉柜未插电不符合规范 同方药业莱阳农学院药店曾被停业

    时间:2019-11-06 19:47:3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6日讯 近日,信网了解到,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莱阳农学院药店因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被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9月25日收回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立即停止药品经营活动。信网联系到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后表示,目前药店已经拿回证件,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该药店店长表示,由于员工疏忽,致使阴凉柜没有插电所致。

    2019年9月份,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莱阳农学院药店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不符合认证标准。

    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山东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收回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并要求其立即停止药品经营活动。

    信网首先联系了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核实后称,之前该店的确曾被收回过《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但目前已经拿回。信网提出想了解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将该店店长电话给了信网。随后信网联系了店长,对方承认,9月25日左右的确曾被收回过《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但在前两天已经拿回。“当时是因为员工疏忽,导致阴凉柜的电源插座松动断电,所以没有通过检查。”店长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改,目前问题已经彻底解除。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