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子涉嫌合同诈骗逃了七年 终投案自首
  • 男子涉嫌合同诈骗逃了七年 终投案自首

    时间:2019-11-07 21:56:5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7日讯 近日,黄岛警方经过多方工作,劝说潜藏了七年的逃犯刘某投案自首。刘某投案自首之后感叹,当逃犯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

    ( 来源:信网)

    刘某今年41岁,青岛西海岸新区人。七年前,时年34岁的刘某将自己的房子抵押,先后从银行和一家民间借贷公司贷款,在明知房产证无法解押的情况下,刘某以卖房子的名义诈骗陈某5万元订金。2012年6月,刘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侦查,由于无钱还债,他四处躲藏,被列为逃犯。

    在“云剑”行动,黄岛警方获悉刘某在潜逃期间偶有和其家人联系,刑侦大队、度假区派出所、六汪派出所等办案单位分别找到刘某的亲属,晓以利害,让刘某亲属劝说刘某投案。

    10月30日晚,经过民警多次工作,刘某主动到度假区派出所投案自首。刘某对办案民警说,当逃犯的日子确实不好过,东躲西藏地打零工,不仅挣钱少,更不敢回家。目前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信网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齐林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