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沙子口街道召开2019年第五次安委会会议
  • 沙子口街道召开2019年第五次安委会会议

    时间:2019-11-07 21:58:4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7日讯 近日,沙子口街道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安委会会议,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管区书记、各社区主任和分管委员、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驻沙各建筑施工企业、各在建工地主要负责人等160多人参加会议。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对各社区、企业负责人敲响警钟,街道林业中心、城市化、综合执法中队、边防派出所4个单位进行安全生产交流发言;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做好近期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从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打非治违和高标准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把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求标本兼治,加快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要求扎实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求各管区、各社区、各部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着力查缺补漏、消除盲区、堵塞漏洞。四是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要主动作为、全面防控、精准施策,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来源:沙子口街道办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责任高于一切。各管区、各社区、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强化监管、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为2019年收好尾,也为2020年开好头,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