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学习贯彻进行时|殷昭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更加丰富和完善
  • 学习贯彻进行时|殷昭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更加丰富和完善

    时间:2019-11-09 17:49:5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连日来,山东各地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山东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一系列显著优势全面梳理,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要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殷昭鲁表示,“总体目标在三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提出了不同的任务,我们相信随着全会精神的进一步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更加的丰富和完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