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举行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
  • 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举行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9-11-07 22:10:3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7日讯 为了不断完善以家庭教育为基础、学校教育为中心、社会教育为依托的“三位一体”教育网络,切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让广大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11月4日,崂山区凤凰台小学召开了第四届家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会议由王绪兴主任主持。

    /

    来源:北宅街道办

    会议伊始,孙吉昌校长向大会致辞,孙校长对家委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向家长汇报了本学年学校取得的相关成绩,并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付出,使学校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

    来源:北宅街道办

    随后宋雷副校长宣读了家委会章程,并对相关内容作出说明。会议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选举原则进行选举。会议选举家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6名。

    投票选举结束后,由陈青杰书记宣读第四届家委会名单:

    家长委员会主任:尚恒娜同志。

    家长委员会副主任:臧金枝、陈群、李翠同志。

    家长委员会秘书长:朱美丽同志。

    常务委员:候翠竹、陈梅、刘彩健、臧文强、邵薪颖、侯可超同志。

    学校领导并为校级家委会委员们颁发聘书 ,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正式成立。

    /

    来源:北宅街道办

    家委会主任尚恒娜同志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发言,尚主任表示新一届家委会定将全心全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家委会成员将本着对孩子负责,对家委会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一路尽职尽责。

    会后,各级家委会举行了相关会议,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打算,为家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

    来源:北宅街道办

    学校、家庭、社会是学生教育的三大支柱,搞好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是我们凤小矢志不渝的追求。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实现家校之间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关注,共育新人,共筑未来的最终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